close

 yabe_2434.jpg    

Hello, 
好久沒寫近期購物分享文了,但覺得再不動筆,依照台灣的氣候大概馬上就要換季了XDDDD
剛好今天看到有人在詢問測開衩羊毛大衣,再加上最近在reishop一口氣買了好幾樣單品,所以就一起分享啦
好的,那就趕快進入正文吧!

 

▲About me-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肩寬35cm  
 

附綁帶傘狀羊毛圓裙

#Look 1  MonoTone

1.jpg

 

第一套就獻給同色系搭配啦!

近期還蠻喜歡這種單一色調的穿搭,將深淺不同的藍色搭在一起,其實一點也不會奇怪,反而有種漸層和諧的感覺;

再加上我很愛的條紋小短襪,有種畫龍點晴的效果,下半身也不至於太空。

其實平常我多穿褲裝,只有少數腦袋不對勁心血來潮時才會拿出裙子xddd

不過穿來穿去,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娘味不太重的裙裝搭配,太多的蕾絲或荷葉邊只能謝謝再連絡(內心住著一個男子漢阿哈哈)

3.jpg2.jpg

裙子是A字設計,完全是我這種大屁股人的福音(戰士)阿! 

既可遮肉大腿肉屁股,又只露出看起來比較細的小腿(但你有嗎?),視覺上看起來也瘦了一些

< 側面 >

20151226_4587.jpg

我自己穿起來覺得不太顯屁股,側面看起來也是順順的,就是一個A字

長度約莫過膝蓋一些,也是我理想的長度,最近真的不太敢穿大腿一半的辣妹短裙了(嘆)

這件是羊毛料的,也有一些厚度,所以讓裙子的垂墜感更加明顯了一些,再冷一些的冬天搭上厚褲襪照樣能繼續穿

 

 

#Look 2 我是條紋控

20151226_9304.jpg11jpg.jpg

 

第二套換成搭褲襪,上衣則是選擇衣櫃裡有一百件的條紋上衣

其實這種素色的裙子怎麼搭都可以,上衣再花再素再奇怪搭起來好像都還說得通xdd

自己覺得換成球鞋跟大學踢應該也是可以,改天這樣出門時再補上來^_<

 

20151226_5757.jpg

大家有發現我把扣環拉到旁邊嗎? 

因為我覺得扣還在正中央的話,好像.........媽媽的裙子..........,雖然他單看真的蠻復古蠻有媽媽緣的啦(歪腰)

至少在側邊的話看起來比較不........那麼長輩一些XDDDD (朋友看到這件直說唉唷好復古喔)

< 側面 >

20151226_1038.jpg

原本去店面時看到這件覺得很普通,但試穿後不得了馬上回家下標xdd,就算腰圍略大還是硬˙要˙買!

因為這件腰圍對我來說略大,比我瘦的人可以直接跳過了,平常穿的時候都是腰帶拉拉拉拉拉到最裡面xdd

這件裙子還有一個優點,即是---因為是羊毛料,所以不用每次穿完都洗,一季洗一次就好了(歡呼!)

 

駝色羊毛褲

#Look 1  穿太多的一天

22.jpg

原本是想買件灰色的寬褲,結果就變成入手這件駝色褲了(腦波超弱again

記得之前翻雜誌看到全身米駝色系覺得怎~~麼拿謀好看,所以一入手這件褲子就決定要當個學人精仿效一番y

我是標準的淺色系人,相較於全身黑在我身上有點突兀感,全身淺色或白色異常的有安全感(?)

蠻喜歡這種看起來柔和、無害的樣子,會給人一種脾氣很好很溫和的錯覺XDDD (但實際上.........哈哈哈哈哈)

 

20151226_151.jpg

印象中當天非常滿意這身打扮,結果出門發現天氣超熱!!

熱到路上的人出現了短袖,這叫穿毛衣跟羊毛褲還內搭褲襪的我情何以堪=_____=

 

#Look 2 再度全身同一色系

2-3.jpg

再度用淺色系出場,這套跟上一套根本雷同,只是換了個球鞋而已...

不過這條羊毛褲就算配球鞋也是蠻合理的,不限定只搭短靴或牛津鞋這類比較正式一點的鞋款,也是可以走走休閒路線。

yabe_5771.jpg

< 側面 >

我覺得這條褲子的缺點就是--正面看起來很正常,但一轉側面就有點悲劇XDD 看起來有點胖(還是真的胖了.....)

另外因為他有混羊毛料,所以一開始穿起來會有點刺~刺~的~,但我穿了幾次後就不覺得刺了(可能是皮膚太粗了xddd)

雖然他缺點不少,但因為他是羊毛料所以相對來說蠻保暖的,冬天搭個褲襪就挺足夠哩!

yabe_7219.jpg

 

#Look 3  男友亂拍照

yabe_9773.jpg

這套只有一張照片,因為男友亂拍拍超醜(火口火)

但這也是唯一一套搭深色上衣阿(想哭),如果再刪掉就像猴子變不出甚麼把戲超沒梗........

總之這也是一條百搭的褲子啦,超弱的結尾哈哈

對了,我在官網上看到好像已經下架了,不過卻發現另一條長得很像的羊毛褲,在此→羊毛打褶素色西裝褲

 

簡約柔滑釦環後背包

#Look1 程尚文(誰) 是承上文啦

yabe_6174.jpg

這套前面已經分享過了就不再贅述xd

 

#Look2  阿嬤的衛生衣

4

我自己覺得這個包很適合走些帥氣簡約路線,這套就是其一啦

有點休閒又帶一點帥氣是平常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樣子。

但這套想學韓妞穿大學踢露出一節白色梯恤卻弄巧成拙,露出的那節好像阿嬤的衛生衣吶!

 

 

< 近拍 >

5 

包包容量蠻大的很能裝,很適合我這種愛把東西隨便丟入包裡就出門的懶人

背帶是粗的,有一點厚度,不像之前kanken若背太重的話肩膀會有點痛,這點對於愛把包包裝到重如石頭的我還蠻加分的

且這個包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是防水布材質! 所以下雨天揹也不會心疼,亂丟在地上也不會心痛 haha

 

 


側開衩羊毛長版大衣

#Look1  沒有幫木己打廣告的意思

yabe_6388.jpg

原本不想這麼快發文(明明是懶),這件外套就是促使我趕快動筆的元凶

這件是nude上個月的連線,一開始因為長度而猶豫了很久,後來看到朋友也有穿而且超好看,於是毫不猶豫馬上入手xdd

說實話,一開始收到有點傻眼,原本我以為會是很厚的羊毛料(畢竟都標榜80%羊毛了),殊不知他只有一層毛料,就伯伯薄薄的(不好笑)

但是~穿上後意外地會保暖! 套句對岸的話 「十億人都驚呆了」,最近這種天氣我都穿著他趴趴造也不覺得冷

 

yabe_7597.jpg

這天剛收到外套晚上馬上穿出門做實測(好宅的話),所以外套還皺皺的

然後來談談讓我卻步的原因--長度,這一套就是原長,原本的長度穿起來大概到小腿一半,走路很有風的長度

但是,後來回家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發現這個長度可能會看起來有點壓身(?),於是拿去改短5公分大概到小腿下一些,改短厚的實穿從下一套開始!

< 側面 >

很長。

yabe_9958.jpg  

 

 

#Look2  外套改短哩

這個就是改短後的樣子了,外套大概在我的膝蓋下一些,看起來比較不沉重

這套搭的是白褲,以前很少嘗試軍綠色x 白色,總覺得好像阿兵哥衛生衣跟軍服的概念(國軍弟兄請息怒)xddd

好啦搭起來也沒那麼奇怪.........吧

yabe_3803.jpg

yabe_9052.jpg

 

#Look 3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OOTD

 

熱騰騰的今日穿搭,裡面穿了件很多洞超透風的毛衣跟襯衫,在台北完全不冷!!

難得今天比較早下班加上男友休假剛好可以拍個照 :目

7

 

6

 

今年的冬天太不冷了,導致購物慾完全下降,今年也只買了一件毛衣跟這件大衣!

買大衣的時候也不敢挑太厚重的款式,很怕整個冬天都穿不到XDD 

剛好這件外套不厚卻蠻保暖,再加上肩寬對我來說很剛好(畢竟窄肩人超難買大衣QQ),而且大衣內也算寬鬆很好塞衣服!

收到後完全沒有後悔,非常喜歡! 希望下一個冬天我不會變心 (哈哈哈)

 

 

以上簡單分享,如果有問題都歡迎問我!

感謝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