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過年前趁著集運休息前買了一批淘寶

但是下單時完全沒料到會有爆倉卡海關這件事,差點來不及在過年前收到

好險最後壓死線送達,剛好在年假期間能夠愉快地穿出門玩! (這篇文是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寫下的(雙手合十))

ok ,非常囉嗦又不重要的前情提要已說完,就趕快進入重點吧!

(桃紅色字都有設賣場連結囉)

 

LOOK 1 _GRAY OUTFIT (差點打成GARY)

全身上下除了外套都是年前在淘寶買的xddd

這次在淘寶挑的單價都比以往再高一些些,大概100~150rmb左右,結果證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在淘寶買過比較低價的幾家不是版型不好就是質料不佳,多半穿個一季就會冷凍了...

這次買了大名鼎鼎的西本CBOMB和DR. AZHU,不論是版型或是質料都可以媲美韓貨!

52

Beret / 淘寶 LMH.party

Knit / 淘寶 DR. AZHU

Pants / 淘寶 西本CBOMB

Handbag / suis_womenwear

4349

毛衣在後續幾套會一直出現,就留在後頭介紹

褲子因為我怕屁股太緊所以拿了M號,結果整整大了一號阿............

但因為很喜歡他的版型跟顏色,所以硬是拿去改了腰繼續穿,所以褲管看起來鬆鬆垮垮的

褲子是冬天的毛呢料,蠻有份量的,天冷的時候搭一件褲襪就很暖了也不用擔心褲管太寬會灌風xd

 

 

LOOK2 米色X駝色的淺色穿搭

這套根本只換了褲子,但還是放上來佔個版面好了XDDDD

褲子是上一篇文分享過的REISHOP羊毛褲

30

 

 

LOOK 3 BAD BAD GIRL

今天穿皮褲加頸鍊,一整天都想高唱「壞~壞~壞女孩~」還有活在自己很帥氣的滿足裡。

平常穿慣了淺色系(本來想不要臉的說清新),偶爾換成這種帥氣的樣子還有點不習慣,但其實還蠻喜歡這種小改變!

3

但我妹看到後說「毛衣下襬為何是荷葉邊?」

他是捲邊設計阿.......不是荷葉邊阿親!

 

15

Knit / DR. AZHU

Pants / Banbi_co

Shoes / 淘寶前年購入

Bag / 新加坡小ck

9

哦對了,這次還買了頸鍊 (淘寶上的頸鍊好便宜! 明明就是一條繩子而已啊~~)

我在這家買的 巷南 純手工飾品 (點我有設連結),原本頸鍊中間有一顆珍珠,但因為塑膠感太重被我拆掉了XD

不過這件毛衣領子太高,再加上我的脖子不長,不細看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倒是男友一看到頸鍊就對我說

「汪汪!」

「...............」 

 

附上一張頸鍊本人的高清照

(但朋友說很像小孩偷戴媽媽的飾品.........)

39

 

 

LOOK 4 工業風

又是只換了褲子打混的一套XDDD

破褲等一下會好好介紹他,近期的愛褲!!

6tt

876

這件毛衣的袖口領口都是不收邊、再加上長長的袖子、側邊開衩設計(忘了拍XD),整件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厚度中等,很適合現在這種不會太冷的天氣穿,收到後很滿意的!

 

 

LOOK 5 破褲總算出場

111

TOP / MeierQ

Jeans / ChuChu

Shoes / 淘寶

這條破褲完全可以榮登我近期的出場率最高的單品,沒有之一!!!

第一次買破的這麼囂張的破褲(好饒舌),連過年我也很不怕死地穿回家,果然逃不過眾人的關切,上到阿嬤下到我弟XDDD

雖然時常風吹~呀~吹~吹進我的褲裡,但我就是很喜歡阿誰也阻止不了我的 (搖手指)

333544

這是剛收到後第一次穿,破洞還是原本的樣子,之後就會開始遭經XDDD

 

 

LOOK 6  信義微風之我的愛牆xd

4750

其實穿來穿去好像都差不多.......

 

 

LOOK 7  硬要跟風買Champion

\9097.jpg

Top / Chamipon 跟某日牌聯名款 (忘記了xd)

Bag / reishop

8095.jpg

不愛藍色最近卻時常穿得一身藍,連照片也愛調成藍色調 (我是rapper嗎??)

 

 

 

LOOK 8  Denim x Denim

2122

背景的大樓一直讓我覺得攝影師是不是拍照時手震晃到..........

出門前在衣櫃前猶豫了很久到底要穿甚麼配破褲,突然想到還沒穿過全牛仔,於是~~

而且這幾天帶新相機(朋友: 明明是我的) 出遊,景深開到最強拍起來就是一個爽字!!

1

褲子的破洞卻越來越大,甚至兩個破洞快要相連了........囧

很怕之後會整個全開,現在蹲下或走路都得小心翼翼qq

6

 

 

LOOK 9  出遊照連發

40

TOP /淘寶高領毛衣 等等會分享

話說有沒有人發現這篇穿搭的順序有精心安排過哩? (其實也沒有很精心啦)

看下去就知道囉~~

44

 

 

LOOK 10 又是邱鴻古 秋紅谷啦

56

TOP / 淘寶高領毛衣

SKIRT / 貓咪曬月亮

總算來到這件毛衣,這次積了太多照片寫起文章來好累........

這套是灰階的概念(?),身上只有灰與黑兩色(那鞋子是????)

其實也是因為出門玩不想帶太多衣服索性來個重複穿搭,殊不知年假天氣太好,穿毛衣的我差點在秋紅古化成一攤油.........

59

一直很想買件基本的黑色毛衣,卻遲遲找不到喜歡的款式(毛很多很挑)

某天心血來潮打開合購版發現這件秒殺款爆單毛衣,腦波很弱的我就樣跟風下單了.....

(原本還跟朋友說不就是件普通的高領毛衣怎麼會爆單?)

但,

收到後還是覺得:恩,就是件普通的高領毛衣阿!!!

惹火情人外送中_9283.jpg

 

歪斜的毛衣近照

不知道為何覺得穿起來好短,也沒有網頁上那麼寬鬆... (除了袖子很長可以勉強稱作寬鬆慵懶以外)

但看在他挺好搭又不貴的份上還是留下來了(難道是因為我選了無趣的黑色才不明瞭他的好嗎XD)

32

 

然後還有這頂被朋友生火的貝蕾帽!

4

淘寶上的貝蕾帽有百百款,黑的白的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藍的灰的各種款式各種花色任你選擇~(對不起太入戲就唱起來了xddd)

但是因為便宜的(大概10rmb左右)大多比較薄戴起來會塌,私心比較愛挺一點的、又有天線的貝蕾帽

剛好看到這家評價還不錯又挺,而且又是純羊毛,加上剛好又有我想要的灰色就二話不說入手啦!

不過買來後也就戴這麼兩次, 畢竟要若無其事戴貝蕾帽上街還是需要一點勇氣跟場合XDDDDDDDDDD

 

 

LOOK 11  ALLBLACK

12

TOP / 淘寶高領毛衣

Pants / Banbi_co

8

非常非常非常之難得的全黑裝扮,而且還是穿皮褲,覺得更帥更殺XD

這件就是先前Look3裡的皮褲,是我的第一件皮褲!!!!!!!! 也是趕在過年前收到的新衣ya

當初賣家官網上同時有兩件皮褲,猶豫不決的我私訊賣家求救,賣家的一句「這件比較顯瘦喔」讓猶豫了兩天的我瞬間做好選擇...( 賣家最常用的話術之一xd)

好險收到之後果如賣家所說的好穿又顯瘦(還有內刷毛),再加上追加時間約一週左右很迅速,讓我馬上把這家店家到我的最愛(打勾)

 

 

LOOK 12 寬袖好難做事

IMRT3112[1].jpg

昨天的穿搭,剛好也有穿到皮褲就一併放上來啦!

 

這次就分享到這兒,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撥打專線0800-092-000 (電台洗腦背很順)

期待春裝的到來,也希望新的一季我的腦波可以增強一些。

最後,感謝大家忍受冷不防的笑話攻擊xd

 

大家晚安,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