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Hello,好久不見的穿搭文終於又~回來了(連自己也感動)

最近入手了赫赫有名的MA-1飛行外套,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想來個一週穿搭特輯

因此從收到後幾乎天天穿出門(對,根本沒洗XDDD),還動之以情威脅利誘了男友一起拍了情侶穿搭(差點沒被殺掉...)

這篇照片會非~~~常多,連帶著廢話也會很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阿。(任爸雙手合十感恩感恩)

首先附上網址:  女生MA-1 飛行外套 購自 TENNYSHOP 十月連線

                                 男生MA-1 飛行外套 購自淘寶 台灣制造 (點字有連結)


再來不免俗的要附上身材資料:  

▲我- 身高158cm / 體重47kg / 肩寬35cm             

▲男友Mr.K-  身高 180cm / 體重68kg / 肩寬 45cm 

好的,那就開始一週穿搭吧!



好的,那就開始一週穿搭吧!

< Day 1 讓陽光對抗憂鬱的星期一 >

1.jpg

收到外套後便開始想到底要怎麼穿,才能把外套穿得淋漓盡致又多元

第一套就獻給最簡單的Boylish風,最近剪了短髮後自己覺得格外適合這種俏皮小男孩風 (好啦是因為頭髮剪太短很像小藍森.........)


PB074862.JPG

(手機是掩飾尷尬用,因為我的相機根~本~沒~有WIFI遙控的功能阿哈哈)

TOP | ZARA

JEANS | 淘寶 (點字有賣場連結)

HAT  | 淘寶

SHOES  | ADIDAS SUPERSTAR 


PB074865.JPG

順便提一下牛仔寬褲好了

這條褲子是我在淘寶歷經一番海選才找到,因為我的要求是「簡單、沒有刷破、褲腳要抽鬚、淺色、不能太軟」(很囉唆)

總之呢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到手了! 這條褲子通通符合我囉嗦的要求,可是! 呆子如我卻拿錯尺寸了..............,後來硬是拿去改腰才能穿。

(沒頭沒尾沒重點的故事結束)




< Day 2 偷溜出門聚餐的星期二 >

2-2.jpg

TOP |MEIERQ 後開岔背心 (男友口中的蟑螂背心)

SUNGLASSES | 淘寶 

BAG  | 淘寶 艾莉包

SHOES  | CONVERSE


PB074880.JPG

第二套走反差路線,全身黑色系配上灰綠色MA-1 ,還難得的穿上短裙出門 (羞)

我很喜歡這種帥氣中又有一點甜美的感覺(有嗎),因為本人太粗魯,如果穿的很甜美會渾身不對勁xd

還是這種帥中帶甜(梨花帶淚 (?))的路線比較適合我啦!( ̄▽ ̄)  


挺喜歡這天拍的照片,讓我私心多放幾張 (扭)

PB074887.JPG

PB074884.JPG

總之咧,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絕對不是因為餐廳很美的關係,說到餐廳又是另一個哀傷的故事xDD)




< Day 3 一點點點的日系 >

3.jpg

實不相瞞在決定寫這篇文、拍照前,特地上網估狗了一下日雜和韓網的穿搭做參考 

這套就是從某雜誌上得到的靈感,其實我覺得這套混了一點點日系一點點韓系 (吧,拜託不要打我臉XD)


PB0849041.jpg 

(不該穿白襪的,原本就短的小腿又更短了qq)

TOP |QUEENSHOP

SKIRT | YOURZ  (last winter)

HAT | 淘寶

SHOES  | ADIDAS SUPERSTAR


這一兩年的冬天似乎又吹起這種中長窄裙風,不管是搭毛衣或是大學梯或是帽踢似乎都很合適

鞋子也是短靴球鞋牛津鞋通通都可以,我個人最愛的還是大學踢+窄裙+球鞋這種休閒的搭法,簡單又輕鬆 ❤

PB084911.JPG

(看我如此殺氣的眼神,是要討債嗎XD)

 


< Day 4  我的穿搭文裡絕對會有的ALLWHITE >

4-2.jpg

沒錯,我是一個非常熱衷於穿全白的人,如果穿搭文沒有出現一次全白那一定不是我寫的 (那是誰?)

而且不管春夏秋冬照樣ALLWHITE(但不知為何ALLBLACK 卻很少出現)

恰巧在TENNYSHOP這件外套的賣場上也出現了全白穿搭配上灰綠MA-1外套,

既然韓網都這麼穿了,那我有甚麼理由不呢~~~找到知音 阿 (撥劉海)


PB084928.JPG

DRESS |MEIERQ

SHOES  | DOBE  (spring)


原本想要連帽子鞋子都換成淺色系,一套白到底,但後來發現這樣會...........很像鬼.............

因此我就頭尾都用黑色系啦,這樣看起來也比較重一些,不會因為全白整體看起來過飄(還有拍照也不會整個反光啦XD)

PB084934.JPG

(襯衫洋裝側面弧度好高,露出大腿金拍勢捏a/////a )




< Day 5 Friday Night! >

5.jpg

好的,疲憊的一週總算熬到星期五了,下 ! 班! 囉! 

這套是真實的上班穿著,實不相瞞前幾套都是在同一天拍完的...........哈哈哈哈哈(心虛)

雖然身分已轉為上班族,但我還是喜歡走原本的小男(屁)孩風格,還好公司沒規定要穿套裝之類的... ( 在公司一眼就可以被看穿是菜鳥 無誤)


12208107_10203713766604103_1318411511_n.jpg

TOP |YOURZ (last winter)

PANTS |MEIERQ  

BAG | PAZZO

HAT | 淘寶

SHOES  | ADIDAS SUPERSTAR

這套是最簡單又不會出錯的搭配,窄管褲加上大學梯或毛衣,再配上帽子就很有型啦! (還可以假裝是大學生xd)

因為外套褲子都是素色,所以上衣我多半會挑衣櫃裡必備的好朋友—條紋上衣 上場救援。

搭素色上衣其實也可以,簡簡單單的,就是當天心情而定xd (心情好就想穿比較花是哪種毛病咧)




終於到了週末啦,接下來有請男友出場~~~拍手! 




6.jpg





 < Day 6  Have a date ♥ >

 PB0949761.jpg

(看到男友在文章裡出現好不習慣阿xdd) 

首先這套特意都選了灰色當主色(其實是因為男友衣服太少,選擇也不多 噗)

剛好最近入手了背心裙,就一併介紹啦! 

 TOP |STARMIMI

DRESS |MOONCAT

BAG | 淘寶

HAT | 淘寶

SHOES  | DOBE 

我想男友的衣服就不用多做解釋了(應該不會有人想知道啦哈哈哈)

很喜歡這種不太刻意的情侶裝,比起完全相同的圖案或單品,我更喜歡走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或是類似的單品

只要配色類似就可以有低調的情侶裝感覺啦! 剛好這件飛行外套我的屬於灰綠色,男友的則是軍綠色,也算是一種同色系的概念xdd



PB0949731.jpg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男友的臉令人想笑XDDDD (希望男友不要看到) 



 < Day 7  有點失敗的情侶裝 > 

PB094948.JPG

接下來這套呢有點失敗,原本想用周日在家睡覺的理由少寫一天不要放上來,(很偷懶),但既然照片都拍了就放吧XD

原本我是想來個黑白配,我的白褲其實是有淡淡的直條紋,恰好呼應男友的條紋上衣,殊不知我整個人就是在反光阿......................

改天再重新拍一套好了qq



PB0949511.jpg

(這位先生為什麼要把我的帽子戴的像病人.....???)

(這張總算看的出來褲子是直條紋了!) 

穿全白的我站在纖細的男友身邊,根本是自討苦吃完全顯● 胖● 兩● 百● 倍!!!!!!!! 越看越傷心

拍照的時候也發現情侶穿搭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拍,兩個人只要按下倒數計時就會開始尷尬,不然就是怪表情一堆,互看更是會噴笑

在此衷心佩服可以拍出自然情侶照的人們,接受我的一拜吧XDDDD




接著來看細節吧!

首先是我的MA-1

▲正面

11111.jpg 

▲側面

PB084939.JPG

這件MA-1外套長度算是MA-1界裡的高人(原本想打長人...),我穿起來可以遮到屁股

因為飛行外套的版型較寬較澎一點,所以如果太短扣起來會有點顯胖...,這件的長度自己覺得蠻剛好的。

再來是質感的部分,這件是薄款沒有內裡,大概適合現在這種20度左右的天氣,冷一點的話也是可以塞得下毛衣。

其實原本是想買藍色的,沒想到居然斷貨了(那我當初糾結了兩天是為了甚麼???)

簡單來說這件外套我很喜歡,最近也很常穿出門,推薦給大家啦!




男友的MA-1

▲正面

PB0949541.jpg

▲側面

PB094957.JPG

男友的外套尺寸是XXL,原先掌櫃建議穿XL即可,不過男友十分厭惡合身的衣服,所以就拿大一號啦

沒想到大一號也沒有想像中大,倒是挺剛好的啊! 只是男友murmur說怎麼這麼短 (瞪)

質感的話也不錯,收到後沒甚麼汽油味,也沒有線頭或破洞,以一件500多來說蠻划算的

另外,賣場上有加厚款(內裡鋪棉款)和一般款可選,我是買一般薄款,我覺得這件的厚度比我再tenny買的還要厚一些

對了,我也偷穿過這件外套,一種oversize的感覺,默默覺得還蠻適合的,穿起來的感覺像她很漂亮裡夏莉穿的樣子 (嗚已經播完了失落qq)



▲全身照 

PB0949582.jpg

遮臉後好像比較生火XDD,那就封你為不能露臉的男人 (背景響起姜GARY的歌~黑嚕機機謀卡嚕優甲~~)

不過怎麼有五五身的感覺呢? 

對了,男友的褲子適合購版赫赫有名的簡木長褲,我收到後有驚嘆一下,質感意外的好!! 

是會回購的商品,畢竟男裝在台灣選擇不多且許多材質又不好(之前買過P+,布料真的沒有以往PAZZO好...)



好的,這篇就在這裡要和大家說聲~再~見(阿咪老師有請下音樂!)

希望有順利放火燒到大家(或是被娛樂也可以啦),最近網拍一堆飛行外套不如就入手一件吧!

有任何疑難雜症歡迎留言問我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