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40957.JPGPA284791.jpg

很榮幸可以受到cozyfee的邀請到工作室試穿新品

話說cozyfee的工作室也將要開放,開放工作室後對口袋是一種威脅阿(尤其腦波弱的人如我XDDDDD

這次的定位是秋季末連線,所以多半還是以輕薄的秋裝或針織類為主,

但我覺得以目前台灣的天氣來看,應該還可以再穿一陣子 (好希望冷到發抖的冬天快來啊!

 

 

對了,因為工作室燈光不太足,所以照片的顏色有點跑掉,單品的顏色還是以賣家的平拍為主噢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我的身高是158 cm,體重47kg,肩寬35cm,韓褲多半穿26或27腰

 

▲第一套: 推薦!柔軟細條紋T + 雙口大直紋絨布A字短裙+漆皮真皮小方頭樂福鞋+三線繩結毛呢紳士帽(特) 

這件上衣是我一到工作室第一眼就發現的好貨,完全是個條紋控無誤

再加上材質非常柔軟親膚、摸起來的手感非常好,所以二話不說直接拿去試穿啦!

條紋上衣是個簡單有型的單品,長褲短褲裙子甚麼都可以,總之這件上衣我非常推薦啦

這次搭的是A字裙,因為我本身屁股比較有肉(泣),所以裙子盡量都挑A字裙會看起來比較修飾

1 

》近拍 (鏡子好髒XDDD)

帽子是三線繩結毛呢帽

一開始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型的帽子,總覺得帽子很像被毆打一拳凹下去........(小聲)

不過戴上後覺得好像挺不錯的,加上最近在路上越來越多人帶這種型的帽子,也漸漸地接受啦 (變心很快)

PA284791.jpg  

 

   

 ▲第二套: 推薦!柔軟細條紋T +不對稱排釦絨感A字裙+三線繩結毛呢紳士帽(特)

這套跟上一套根本是複製貼上,上一套的深色版阿哈哈哈

記得我好像是找不到喜歡又可以搭裙子的上衣,索性又拿起條紋上衣(沒梗),大家看看就好xd

裙子是倒V字蠻特別的,也是一樣是A字版型,這次好多這種類似的裙子 (不過穿的時候我一直搞不清楚排釦到底要在哪才對.....=00=)

5  

 

 

▲第三套: 配色粗橫條T+乾淨款白色男友褲 

這件條紋上衣我拍得太亮了,實際上是深藍x酒紅才對,是冬天的配色

最近覺得穿紅色系的上衣看起來氣色會變好!

這套走比較休閒寬鬆的風格,也比較像我平常會穿的樣子,簡單的上衣配上略為寬鬆的褲子再加上球鞋,輕鬆簡單就可以出門啦!

2》側面

自從之前買的白色男友褲被染色後就想要找一條微微寬鬆的白褲

撇開我硬是要穿S號有一點點繃q_q (尤其是大腿的地方) 之外,這件穿上後看起來還不錯,沒有顯胖的很誇張

材質也是有厚度有一些挺度,穿起來不會過貼 

P2540965.jpg

 

 

 

▲第四套: 排釦粗針織毛衣外套+marant倒反字母T+顯瘦側車線四釦高腰牛仔褲

這次Cozyfee也帶了很~~多的針織外套,且每款顏色都很多,意圖使人陷入選色障礙xd

之前逛韓網很常看到這種寬大的針織配上合身的牛仔褲跟球鞋,馬上學起來搭一套。

針織外套很有份量,穿起來是膨膨大大的感覺,蠻可愛的! 

3

這款褲子版型偏小,穿起來............貼阿!

沒有麻豆的鳥仔腳我實在不敢穿出門(男友說很像灌香腸...),直接放棄。

 

 

》近拍 

P2540983.jpg

 

 

》袖子的獨照(?)

沒有啦是要給大家看針織的密度xddd

P2540993.jpg   

 

 

▲第五套: 柔和感下弧圓領T+深藍壓扣小寬牛仔褲+優雅女伶羊毛滾邊圓帽(特)

終於換點不一樣的搭法啦!

針織衫+牛仔寬褲很有媽媽的年代的復古感,但是我還蠻怕牛仔寬褲的,穿不好的話腿看起來會很短...(原本已經不長了阿qq)

針織衫是可愛的粉紅色,我把他拍淡啦;最近又開始莫名地想買粉紅色,在秋冬一片深色裡面非常的亮眼又可愛! 

4

褲子我穿的是S號,我也有試過M號不過腰太大了會一直滑,看起來也沒精神

長度大約八九分,腿短如我大概是九分的長度,總之可以露出腳踝就好了XDD

這條算是牛仔寬褲的非常入門款,原色加上沒有過多的裝飾,推薦給想嘗試牛仔寬褲的人。

 

》褲子的近拍

P2550012.jpg   

 

 

 

▲第六套: 側開衩長版針織T+深藍壓扣小寬牛仔褲+ 配色編織紳士帽(特)

開衩是今年冬天的大勢,不論上衣或是裙子只要能剪開的地方都會被做成開衩設計xd

(側邊開衩我還挺喜歡的,不過正中間開衩的話....有種說不出的怪感)

去年很流行長針織,今年加上開衩又再來一次,這件上衣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套嘗試寬x寬的搭配,整套寬鬆很容易顯得沒精神(或是睡衣感),所以我會捲起袖子、搭上帽子,試圖減少一些太過邋塌的感覺。

6  

 

》側面

P2550049.jpg

喔對了,

這件針織上衣也很扎實,織法很密整件也是很有份量,我想應該挺保暖的。

 

 

 

▲第七套: 細條開領壓摺雪紡衫+真心大推!質感超挺版AB老爺褲+漆皮真皮小方頭樂福鞋

這套十足的上班族搭法,雪紡襯衫配上西裝褲及尖頭樂福鞋

整套深色系的打扮、西裝褲厚實且直挺、若紮起俐落的馬尾,就能呈現出幹練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條西裝褲,無疑是因為他的挺度及長度,難得有不用改腰、不用捲褲管就合身的西裝褲出現 (叮咚,加入購物車)

7  

 

》來兩張近拍

P2550057.jpg

P2550059.jpg

褲子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皺@@

 

後來又搭上了針織外套,外套是側切領針織長外套

這件外套有冬天的大衣感,就是大衣外套才會有的版型但是他算是針織材質 (有人聽得懂嗎xdd)

原本想買件風衣外套,不過賣場的風衣外套我穿起來太大了,在心灰意冷時突然看到這件,掛著的時候不太起眼,實穿後還不錯a__a

因為我的肩膀較窄,所以很多外套對我來說會過大,有偷穿大人的衣服感出現,這件外套穿起來不會

也有一定的厚度,估計可以再穿一陣子,但是真正的冬天絕對不夠用啦xddd

9

 

 

側面 之看起來快睡著的臉

P2550084.jpg

 

還有鞋子的近照 (襪子竟然入鏡了XDDD)

這雙尖頭樂福鞋算是好走的鞋、也有一點高度,尖頭有修飾腳背的感覺,讓腳看起來比較纖細與細長。

P2550079.jpg

 

 

 

拍到最後都累了XDDD 

P2550076.jpg

 

這次分享大概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附上賣場連結>>>  Cozyfee (字體有連結) (11/5收單)

       facebook 搜尋:  Cozyfee 正韓服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zyfee 韓國連線
    全站熱搜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