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75.JPG

還記得前陣子雨下個不停而令人發愁,連下午茶也無法吸引我外出用餐,

為了不讓天氣破壞周末放假的好心情,再加上正好收到朋友的姐姐送來的一盒手工花菓蛋糕,

就用它來場下午茶吧!

 

IMG_9969.JPG

▲外盒設計 / 簡單環保的紙盒包裝

 

IMG_9248.JPG

▲盒內包裝 / 12顆裝

每一顆蛋糕皆採獨立真空包裝,保留原味外、也不怕開封後沒吃完的蛋糕氧化失去美味。

 

我收到的分別是經典香檸/ 皇家可可/優格金沙/抹茶松子 四種口味,

花果蛋糕的尺寸不大,有點像是一口蛋糕(好啦也沒那麼誇張,大概三口XD),很適合在嘴饞的時候吃

另外凱特焙客主打天然、簡單、吃到食物的純粹與原味,因此蛋糕在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泡打粉、色素、防腐劑等任何人工物

在貪吃甜點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吃下太多精緻的加工物,這點讓人很放心的入口!

IMG_9262.JPG

▲紅色: 優格金沙/ 綠色: 抹茶松子/ 黃色:經典香檸

簡單的來描述一下口感(詳細的成分可以看粉絲團XDD)

#經典香檸: 一打開即可聞到濃郁的檸檬香,入口後檸檬味亦充滿嘴裡,且除了主成分的檸檬味外,還能聞到淡淡的橙香(加入澄酒);

整體雖是檸檬,但比例調得滿剛好,吃起來不酸也不會過甜。

另外花菓蛋糕不管哪種口味都有加入顆粒物(?)增添口感,經典口味加入的是蔓越莓。

 

#抹茶松子: 原本我滿期待這個口味,但實際吃下來覺得抹茶味有點淡,或許是因為還有加入白巧克力的關係吧,

因此我覺得吃起來不夠抹、抹茶味稍嫌不足,但打開包裝後仍可聞到茶味的香氣,這個口味也不會過甜唷!

 

#優格金沙: 加入地瓜、甜菜根與鹹蛋黃的組合,一開始讓我最不感興趣的口味XDDDD (因為我非常厭惡甜菜根哈哈)

但沒想到吃過之後最愛這個口味!!! 入口後有滿滿的鹹蛋黃味、四種口味中比較偏台式的味道,而且可以吃到粒粒狀的蛋黃,讓我十分驚豔!

不那麼喜歡甜味甜食的人可以嚐嚐這個口味 (by 身體裡住著老靈魂的我)

 

IMG_9971.JPG

# 皇家可可: 這個口味也讓我滿驚豔的!

除了一貫的扎實口感外,凱特使用的巧克力偏苦一些,因此吃起來濃郁卻不甜膩,且可以吃到顆粒狀的巧克力塊,

這個口味也滿受巧克力控的男友喜歡。

 

IMG_9972.JPG

▲蛋糕的剖面圖,可見清楚的巧克力塊 

(其他口味早就下肚了根本忘記拍xddd)

 

 

另外四種口味的共同特色就是—

1.口感: 咬下時先是扎實、濕潤的蛋糕體,而後可咬到顆粒物,讓口感有多樣的層次,吃起來不無聊、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2.口味:花菓蛋糕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少女很甜味,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讓人有過甜膩口的感覺。

也因此這一盒大概兩三天就被我們吃光了XDD

 

IMG_9260.JPG

一瓶氣泡水、一些水果、一盒手做蛋糕

(還有一些做作的道具,例如花跟白布xdd)

放個音樂、配本書,自己在家也能製造出一場有氣氛又簡單美味的下午茶

給炎炎夏日不想出門的人一點idea!

 

 

最後附上粉絲專頁

凱特焙客。Katt Baker

 

蛋糕皆以黑貓低溫冷藏方式配送、賞味期限一週,

商品有不同的數量包裝,快到粉絲團看看吧,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不知道是何年的) 下次見!

arrow
arrow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