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50.JPG

身邊每個人聽到我要去沖繩旅行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蛤~沖繩很無聊很難買耶!」

因此出發至沖繩前,我已經做好買不到任何東西的心理準備,這趟旅行既然沒得買那就以吃為主吧

又沖繩是個海島,意味著無限海景看到飽,當然四天的穿搭也不能馬虎

(我就是那種標準的出門要好好打扮為了拍美照的人)

(聽起來很膚淺)

(但真的很膚淺)

 

因為我的手殘,買機票時忘了取消行李的選項,因此我和男友分別有25kg的行李扣打....

(真不知道有誰會去沖繩買25kg)

既然將錯就錯,那我就把行李塞滿滿、帶了至少五套衣服吧XDDDD

所以這篇會是一個穿搭秀(?)

 

另外,不知道沖繩這系列的遊記可以產出幾篇(看去年的釜山就知道XD)

so,我會把行程先列出來供大家參考,若大家看完這篇沒有被滅火、還想去沖繩的話,可以加減參考參考

 

<沖繩四天三夜自駕行程>

Day1

ORIX取車 >通堂拉麵  >添浦外人區吃甜點 > 美國村、日落海灘 >焼肉五苑 読谷店> 民宿 

Day2

natural blue潛水 > 琉球の牛恩納店 >萬座毛 > 民宿 > 民宿附近的海灘 > 居酒屋

Day3

美麗海水族館 > 花人逢(かじんほう) > 古宇利島夕陽+沙灘 >百年古家 大家 うふやー

Day4

しまドーナッツ甜甜圈 > 玉泉洞王國村>浜邊の茶屋 > 牧志第一公設市場+國際通 > ASHIBINAA Outlet 還車

 

行程看似很空很廢 (其實也真的很廢),但這趟的主訴求(?)就是放空與看海

所以這四天這樣逛下來其實滿剛好的,可以每天睡飽、悠哉地吃早餐後再出門

反正沖繩本來就是適合漫步調的旅行。

(藉口很多)

 

 

好了,總算要回歸正題-四日穿搭分享

這次帶去的衣服滿多都是淘寶買的,所以就一併分享啦~

 

 

▲Day1

第一天我們搭清晨的班機出發,所以主要以輕便為主,

原本下半身是搭牛仔褲,到了沖繩後覺得不太冷,就換成裙子啦!  

IMG_5573.JPG

Top / fb: gatto

skirt / 淘寶 (網址點我)

shoes / 淘寶 (網址點我)

 

IMG_6431.JPG

最近很喜歡裸色x米色,十足溫柔感,下身選了件比較跳的點點裙,

裙子側邊不規則的剪裁是最大的亮點,走路時會隨著擺動或不經意地露出小腿肌膚。

 

老實說這雙白色拖鞋一開始並不好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底太平、腳掌會不自覺用力抓地,

第一天走完回家腳底還有點痛,後來穿了幾天這情形才比較改善

除此之外,他真的是一雙好搭、又懶人的鞋,這點深得我心!

噢對了,我平常穿38這雙拿39,滿剛好的

 

IMG_5550.JPG

不知道為什麼度假就想背個帆布包與草帽

草帽也是淘寶買的,網址在這兒(點我)

 

▲Day2

一大早7:30的潛水體驗,拚了老命早起,卻因為當天天氣不佳無法進藍洞,真的是我這趟旅行最大的遺憾

(好險教練滿帥的,稍稍彌補我失望的心)

IMG_5617.JPG

潛水完沒有吹 風 機,整個頭髮打結到不行只好all back

(好險當初收行李就料到這點,所以帶了髮帶)

 

IMG_5615.JPG

Top / zara

skirt / 淘寶 (網址點我)

shoes / keds

不知道為什麼沖繩的房子很愛漆成粉嫩色,平均每天都會路過好幾棟粉紅屋,也剛好成為我拍穿搭的好背景

 

我還滿推薦這件前開衩牛仔裙,某天滑ig被朋友燒到利馬手刀購入

記得滿便宜的(才一百多)、且質感還不錯,下擺的抽鬚跟開衩更增添牛仔的隨興感,

我拿M號穿起來有點大,所以看起來會有點啷啷的

IMG_3142.JPG

 

再來幾張全身照,反正拍很多不用白不用XD

(背景是被男友戲稱是沖繩版象鼻岩的萬座毛....)

IMG_3201.JPG

 

IMG_3273.JPG

好險那天有把頭髮紮起來,

不然萬座毛的海風有如颱風一般,拍出來的照片應該沒有一張能看哈哈

 

 

▲Day3

天氣爆爆爆爆好的一天,晴空萬里的最佳寫照

(超熱)

FBE67E19-44D6-4C9C-BE32-8251191A7063.jpg

 

為了不曬黑只好拿出最薄的棉麻上衣跟長褲

Top / zara

jeans / fb:gatto

hat / zara

shoes / keds

每天都穿白色的上衣,看照片覺得跟沖繩的藍天好搭~~

整片的藍天跟大海好療癒,不知不覺心情跟著好起來了ya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第一天沿著海邊北上即被窗外的美景給收服,

沖繩的海是漸層的藍,沙灘是潔淨的白,海面上不時透出粼粼波光,澄澈透亮

海面上倒映著藍天,成了我心中最美的沖繩記憶。

 

 

然後下午的行程是宇古利島

IMG_5845.JPG

 

(馬上換了一件長洋裝)(跟行程無關)

(只是想把帶來的衣服都穿過一次)

IMG_5813.JPG

IMG_5817.JPG

(笑到眼睛不見)

左邊就是傳說中的古宇利島的古宇利藍,只能用美呆了來形容!

 

IMG_5822.JPG

 

 

IMG_5843.JPG

hat / zara

dress / 韓貨

shoes / taobao

好險有換成洋裝,要不然就無法踩水玩了(藉口很多)

著名的廣告場景:雙心岩,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不愛心型阿xdd 

(男友: 沖繩雙心石滬)

(..............)

IMG_5824.JPG

趕在出國前收到的洋裝,材質類似西裝布,

穿起來不貼身還不錯,但腋下的洞好大對我來說有點啷,一定要內搭才行

(夏天去海邊不內搭好像也說得過去齁)

IMG_6013.JPG

蝦餐車前的瞎妹照

 

 

▲Day4

最後一天的天氣暖和了許多,更有理由穿的很度假

於是馬上轉身拿出行李箱內最涼快的洋裝穿上

IMG_6053.JPG

IMG_6056.JPG

dress / bello store (網址點我)

其實是出國前一天殺去bello店裡買的 (那天還下大雨,意志力堅強的我)

到了海島就是想帶件度假風的洋裝阿 (沖繩明明緯度還比台灣高)

然後說甚麼也都要穿上他 (被冷死也甘願)

 

IMG_6050.JPG

浜邊の茶屋前的新源海灘

(推薦大家茶屋必去! 如果不趕行程,不仿帶本書在那待一下午吧!

坐在茶屋內吹著海風望向一片無際的海十分地愜意,是我和男友共同票選出來的前三必去處)

 

IMG_6046.JPG

IMG_6047.JPG

其實賣場上麻豆在洋裝內搭了件白T,比較休閒感

但我都來到海邊了就是想露,所以直接穿個BRATOP就出門了哈哈

洋裝是A字,風吹過會有宛如懷胎六甲的危險XD

但穿起來滿飄逸、且顏色很亮眼,十分適合炙熱的夏天

 

IMG_6072.JPG

IMG_6060.JPG

這件也是走腋下很啷的路線

 

 

好的,最後來個壓軸泳裝

(其實是因為有點害羞所以擺最後)

打從要去沖繩那刻,我就開始找尋好看又不像小學生的連身洋裝

(因為沒身材可露,只好通通包起來haha)

IMG_5859.JPG

沒想到這件大獲好評,當時po在ig時收到很多私訊

現在就來解惑!

我在這裡買的(網址點我),尺寸是m (滿剛好的)

 

IMG_6434.JPG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微透膚加上微削肩,展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畢竟沒甚麼身材只好靠這種取勝(有嗎)

 

背面

(不得不說這頂草帽真的很上鏡,戴上它隨便拍隨便美)

IMG_5866.JPG

C37CAB69-FD14-4BEE-986C-C6ADFF761C45 (1).jpg

各種近拍

這件以淘寶來說算質感滿好的,材質做工都有一定的水準

有胸墊有鋼圈、包覆力十足、也不太會有曝光的危機(好像也沒甚麼可曝)

穿起來復古中帶有一絲絲的性感,非常地吸睛

待夏天真的來到時,我應該會很常穿去海邊玩水♥♥

 

IMG_5671.JPG

 

IMG_5665.JPG

(硬要讓橘子入鏡)

 

 

OK,穿搭文告此一段落

下回待續(也可能就此終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沖繩旅遊 旅遊穿搭
    全站熱搜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