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有追蹤我的instagram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剛去了一趟釜山過著吃香喝辣亂買的假期xd

這趟旅行來的很突然,剛好與下份工作接軌前得到了一段小假期,於是二話不說地找了朋友一同出國

從訂機票到排行程到出發只有一周的時間,雖然做功課的時間短暫,但這趟下來我們可是都非常滿意呢! (撥劉海)

趁著我的熱情(及記憶)還在,就迅速地來寫遊記吧,但不知道會寫幾篇就是.....(飄走)

-

首先先奉上這五天四夜的行程總覽

(行程看似很廢,實際上也是蠻廢的,因為大多時間都在逛街跟吃東西XD)

但覺得整體走起來滿順的,該吃的該玩得該去的該買的都有,唯一可惜的就是忘了叫炸雞阿阿阿阿阿阿

 

<Day1>

 

金海機場 → Hotel放行李/小睡 → 南浦洞換錢→ 午餐南浦蔘雞湯 남포삼계탕 → 南浦洞逛街→ 西面逛街→晚餐西面飯桌

 

<Day2>

 

釜山大學吃名物吐司명물토스트→ 釜山大學及周邊 → 田浦咖啡廳GOURMET/逛周邊小店 →從田蒲逛回西面 → 部隊鍋

 

<Day3>

 

海雲台市場 →海雲台海邊 → 午餐 伍班長烤肉오반장 → 東柏島 →    廣安大橋看夜景 →晚餐大淵善良章魚

 

<Day4>

 

甘川洞文化村→ 扎嘎其魚市場吃午餐 → 太宗台 →西面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 南浦洞逛→樂天超市買東西

 

<Day5>

 

在飯店收行李XD → 松島天空步道   →南浦洞豆腐鍋 →南浦洞亂逛/喝咖啡→ 金海機場

 

-

 

好的,那接下來就從穿搭開始吧!

 

 

 

Day1

走一種可以在機場倒頭就睡的舒服風

 

IMG_7440.JPG

 

 Top / afternoon dear代購

  Bottom / 淘寶落地褲

 Coat / SLY

 

我們搭的是紅眼班機,為了能在機場自在地睡覺,於是穿了褲裝跟布鞋(結果根本睡不好)

 

出發時台灣還很熱,只好穿件五分袖,打算到了釜山再看著辦,殊不知~一出機場快冷屎惹

 

好險還有帶件風衣應急(但後幾天都沒穿到又帶回來..)

 

IMG_8176.JPG

 

一到釜山就開始吃下午茶的兩個人XDDD

O'SCULLOC家的抹茶甜點與飲料不甜不澀,我還滿喜歡的

 

 

Day2

在釜山還是難逃雨天的命運

 

IMG_7527.JPG

 

 Top / yourz連線

Bottom / 韓國買

 Coat / MOUSSY

 

這一天雨下整天~~下得我都憂鬱了,好險早有雨備(嘿嘿)

 

所謂的雨備就是咖啡廳ALL DAY跟逛街ALL DAY(廢),我們也不辜負眾望(誰)的一天之內去了三間咖啡廳ㄏㄏ

 

其中還有一家讓我們一進去就驚嘆連連的小咖啡廳,之後絕對會寫文好好介紹!(握拳)

 

IMG_7591.JPG

IMG_7598.JPG

 

橘紅色襯衫是上個月在YOURZ連線買的,好險在出國前收到可以帶出國;

褲子則是前一天在西面逛街的戰利品,韓國妹不少把這種撕破褲駕馭得很好,於是立刻去買一件XDDDD

好愛這種不太正經的褲腳哦!(如下圖)

IMG_7557.JPG

 

下雨天還穿白鞋出門的傻子94我....

(還有看到一次難過一次的3CE超秋指甲油)

 

 

Day3

吹海風的一天

 

IMG_7763.JPG

 

(後面的綠色阿珠媽...........)

 

這套大概有一百張照片可以放吧XDD

 

IMG_8179.JPG

 

Top / 韓國買

Bottom / afternoon dear代購

 Coat / SLY

 

有鑑於前一天快被冷屎,於是馬上入手了件毛衣(藉口很多),最近好愛這種很沉悶的咖啡色、棕色哦!

 

逛街時看到這件毛衣顏色很美,又是喀什米爾(希望不是店員唬爛) 就馬上買下啦。

 

但這天明明要去海邊吹冷風,還硬要搭裙子的瘋子就是我(不覺得裙子被非吹很爛漫ㄇ)

 

就是一種寧願冷死也不要醜死的概念(飄走)

 

IMG_7696.JPG

IMG_8181.JPG

這件裙子最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側邊的剪裁設計,風一吹就會不規則的散開,也是我買下他的原因之一!

 

( 隔天在釜山小店看到一模一樣的只要半價.........想哭)

 

 

Day4

天氣啵~棒、心情啵~好的一天

 

IMG_8183.JPG

 

天氣極好,看似艷陽高照但其實很凍(就是冷風吹)

然後明明很冷還是再度穿裙子的我(搭配流不停地鼻水),嗯????

IMG_7888.JPG

 

Top / MEIERQ

Bottom / 韓國買

 Coat / 韓國買

Hat  / 淘寶

 

穿新衣的一天,整套都是心頭好  

 

裙子跟大衣都是戰利品yeah,這件咖啡色外套是80%羊毛大衣,在店裡看到韓國妹試穿後又被燒到(腦波弱)

 

試穿後馬上就一人打包一件惹,還順便幫台灣的朋友也買一件呢(損友無誤)

 

不過真的還好有他,否則我這天又要再度凍死在韓國了,雖然摸起來很輕薄,但是其實非常保暖呢,經實測14度的寒風下非常保暖。(讚)

 

IMG_8184.JPG

 

 

最近莫名地很迷戀中長裙,

 

又這件裙子的側邊開衩有種若隱若現的小心機,且顏色又是紅棕色,當然就.........

 

IMG_7980.JPG

IMG_8185.JPG

 

(穿牛津鞋走一天的健行簡直整死自己...)

 

 

 

Day5

就算沒甚麼行程還是要穿的華麗麗

 

IMG_81861.jpg

 

IMG_8187.JPG

 

Top / 韓國買

Bottom / bello store

 Coat / 韓國買

 

又~買了一件大衣,但這件是短大衣!!( 強調他的不同xdd)

 

為了要不要買這件我整整猶豫了一天,中途還不停騷擾友人幫我做決定XD 

 

現在看還是很慶幸當時有買下他,這個冬天就靠這兩件外套了嘿嘿

 

大衣是90%羊毛的手工大衣,穿起來很輕但卻非常保暖,重點是短版得很可愛啊~~

 

(為了購物可以生出300萬個理由合理化的我)

 

 

IMG_8035.JPG

 

(正在搜尋咖啡廳的我xd)

 

這天是同色系的穿搭,全身都是藍色調,配合海邊的藍與白(牽強)

 

IMG_8047.JPG

 

圖解:風吹的頭好疼阿~~~

 

 

IMG_8189.JPG

 

好的,釜山五天的穿搭在一陣虎頭蛇尾中結束了,

 

這次真的吃了超~~多美食,很想一一紀錄分享,希望我的金魚腦袋不會忘太快,

 

釜山遊記系列,下回見啦,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釜山 旅遊 韓國
    全站熱搜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