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384723.jpg

前陣子陸陸續續在淘寶買了一些東西,大部分的商品收到後都超~~~滿意,還陸續燒到了不少人XD

一直想寫篇文分享,礙於最近事情太多(還有太懶得整理照片),遲遲拖到現在才寫希望不會太晚。

商品會附上連結,點擊粉色標題即可

 

2016韓國甜美寬松顯瘦性感一字領露肩喇叭袖百搭上衣娃娃襯衫

第一件商品是我覺得在眾多買到的東西內cp值最高的一個!! 

平口、一字領,是夏天裡既可愛又帶有性感的一樣單品。我心目中優秀的平口上衣是領口不會太低、不會露出副乳搶戲,這件恰好完全符合!

IMG_3172.JPG

這件有黑白兩色,因為太便宜兩色我都包了,但黑色到現在還沒穿出去過XDDD

這件材質有點巧妙,整體來說算硬挺,但不會刺皮膚也還算舒服,唯獨前陣子酷暑時穿會有點熱。

最讚賞的是這件平口處是一整圈的鬆緊帶、非常地有安全感,不用怕衣服隨時會掉下來。

IMG_3120(1).JPG

因為上衣下擺是A字、有一點傘狀,所以我會選擇較為合身的下半身單品做搭配,避免整體看起來過寬。

除了緊身牛仔褲外,常搭的就是牛仔短褲啦,清涼又不出錯!

不知道為什麼相對來說比較喜歡白色的一字領上衣,可能看起來較為清爽吧XD

 

IMG_3154.JPG

 

 

韓國新款無袖掛脖顯瘦修身打底衫背心女秋裝甜美百搭針織衫

這件被被我戲稱為辣妹裝。原因無他,即是削肩+合身!

今年夏天除了一字領外,另一個重點就是削肩,各種材質的上衣都難逃做成削肩一途XD

IMG_2857.JPG

這件上衣真的很辣,看似很普通但穿起來就是會覺得辣的那一種(?),也算是我近期的另一種突破XD

削肩的設計若隱若現地露出迷人的鎖骨,展露出不經意的小性感;再加上較為合身的材質,讓身材看起來變得很有曲線。(yeah)

IMG_2862.JPG

這天的搭配讓全身只有黑白兩色,配上垂掛式的大耳環,簡約中帶點小心機。

噢對,這種削肩上衣特別適合誇張的垂墜式大耳環! 快把私藏的大耳環拿出來吧,會讓整體更為性感加分。

上衣的材質是細針織、略有厚度,以24RMB這個價錢來說,非常超值!

上衣近看長這樣~

IMG_3562.JPG

另一套則是搭配破褲與碎花罩衫,利用破褲中和掉一些性感味,希望能夠營造出與上一套不同的感覺。

IMG_3507.JPG

IMG_3563.JPG

搭配的罩衫為 ▲ [elina sea]小海分享 夏日清爽雪紡料美膩花色中長款防曬開衫

這個花色並非第一次見到,今年在韓網或台拍上都曾看過;

逛淘寶時剛好看到小海家的這件罩衫,價格算便宜加上評價還不錯,心想就算是粗到不行的爛雪紡但才200多也就認了。

殊不知,收到後非常的驚艷啊!!是滑順好摸的雪紡,太感人啦~~~難得在淘寶上買到便宜又不刺膚的雪紡!(放煙火)

IMG_3564.JPG

袖子的長度約莫是八分、其實有點尷尬,如果不捲袖看起來有點手短xd

通常我會反摺個一兩捲到手臂中間,看起來比較清爽順眼,如下圖。

IMG_3544.JPG

IMG_3554.JPG

長罩衫就是可以營造出一種走路有風的錯覺xdd

另一套穿搭是搭上白色背心與略為合身的牛仔褲,與上一套相差不多阿hahaha

IMG_2984.JPG

長罩衫換成牛仔短褲和細肩帶背心就成了度假風啦!

IMG_6058.JPG

 

IMG_6062.JPG

另外,為了去海邊我還買了手上那個草編包應景,結果從頭到尾也只揹出門兩次.... (眼神死)

連結在此▲小辣椒同款單肩包女大包手提包 夏手鉤針草編包編織包沙灘包草包

這個包質感跟做工還可以,其實也才NT200多而已,純粹就是用來搭配和出去玩在沙灘上亂丟用XD

 

腳上反覆出現的涼鞋也是在淘寶買的,連結在此 ▲歐美2016新款羅馬平底涼鞋女夏系帶平跟百搭真皮交叉綁帶露趾女鞋

看來看去淘寶賣的的與韓貨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因為怕底太平不好穿、穿一季就會凍起來,所以就在淘寶上買啦~~

收到後覺得實品還不錯,走起來也不會太平、腳底板不會酸,只不過綁帶有些過長需要自己剪掉一些。

IMG_2661.JPG

 

再來是另一個主題: YELLOW CHIC (自己取的XD)

最近很愛芒果黃、咖啡色、磚紅色這類有點秋天感的顏色,其中又以芒果黃為第一!

默默地也蒐集了不少芒果色的單品,算是我的無趣黑白灰衣櫃裡的一抹顏色。

簡約一字領掛脖露肩無袖吊帶背心女短款寬松外穿韓國百搭上衣

IMG_4978.JPG

隨意搜尋一字背心時看到的上衣,今年突然冒出很多這種平到不行的領口,看起來充滿設計感(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到非~常平的領口。

IMG_4977.JPG

IMG_4951.JPG

IMG_4994.JPG

(天啊我的臉也太腫了吧xddd)

實際地顏色較接近這張。

這件的質感挺普通的,可以摸得出來材質不是很好、會有點悶,還好這件是清涼的細肩帶因此較沒有悶熱的問題。

芒果黃最簡單的搭配就是白色或藍色,這套我搭配白色的寬褲、白色涼鞋、白色草帽,保留黃色的明亮、且讓整體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IMG_4961.JPG

側面與背面,側面是傘狀的A字、背面仍為非常平的領口!

 

 

▲ELIELIM夏季新款亞麻純色圓領寬松顯瘦連衣裙 (已下架)

這件是我的得意之作  當時是因為要出去玩想買件連身裙比較方便又可愛(?)

這件賣場上有深藍與芒果黃兩色,深藍色質感但黃色拍照起來較亮眼,且因為衣櫥裡有太多深色洋裝了,所以就選了個最跳的黃色。

IMG_4235.JPG

IMG_4196.JPG

洋裝是直筒的剪裁,很喜歡這種沒有過多裝飾、簡簡單單的設計,

但長度略短,對我這個身高而言還得再內搭短褲才不會彎腰就曝光。

IMG_4244.JPG

芒果黃與大海的藍相互映襯,拍起來好協調好美呀!

還好當初沒有怕會讓膚色顯黃而放棄這色,現在看來真的是選對顏色了。

IMG_4263.JPG

整件洋裝只有袖口有一個小反摺的設計,如上圖。

因為洋裝沒有多餘的花色,因此我選了色塊圖騰髮帶(如下圖)做搭配,再踩上百搭的小白鞋,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地活潑。

夏天就是要不停地綁包頭、戴髮帶呀,這是我把瀏海留長的主要目的呢!

IMG_4262.JPG

 

還有還有這個橘色墨鏡,也能ㄋㄚˋ入這個黃色系列吧

[elina sea]ACC小物 summer的一款顯臉小防曬太陽眼鏡墨鏡

雖然下圖十分地欠揍,但我找不到別張清楚的近拍了qq

我很喜歡買各式各樣的墨鏡,之所以會買這款是因為最小的海的麻豆每次都會帶這種墨鏡!

不過這隻我覺得實品有點普通,尤其不太好放在頭上假歐美風XDDD

IMG_4267.JPG

IMG_4299.JPG

 

最後~

我失心瘋地在淘寶買了超多飾品,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忍不住一直丟進購物車裡

結果送來時連自己挑了甚麼都不知道.........

IMG_4804.JPG

 

這天身上的飾品是 ▲韓國珍珠MINI小流蘇耳釘耳環  + 裂紋大理石不對稱大小圓手鐲

全部的飾品裡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耳環,尺寸很剛好,戴起來也很精緻可愛!

但手被男友戲稱是孫悟空的 緊箍咒...........(乾咧)

IMG_4768.JPG

 

不曉得大家較喜歡銀飾還是金飾,自己好像愛銀飾多一些,覺得銀飾有種率性又帥氣的感覺。

Acc. 小銀錶 +▲設計師原創極簡約幾何簡潔特別開口線條金屬手鐲

IMG_4893.JPG

IMG_4926.JPG

 

設計師原創極簡約歐美雙線條不規則幾何形開口手鐲

買來買去都是這種線條感較強的飾品,明明就是飾品新手卻愛挑戰一些看起來很難駕馭的飾品xd

IMG_4993.JPG

陸陸續續都把這些飾品戴出門了,但都忘記拍照了xddd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兩家的飾品質感都很不錯,也都有設計感較強的商品,唯獨要注意的就是務必看清楚尺寸!!

不然會像我一樣收到好幾個誇張大又駕馭不了的飾品阿(攤手

 

淘寶篇就到此為止啦,下回見!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戰利品 夏天
    全站熱搜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