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60237  

首圖是一張跟心得文完全無關的花朵照XDDD ((被毆 EN38_005  

 

 

嗨~大家好!我是西梯油油~~~~

今天要來分享已經收到很久的牛仔褲兩枚!XD

 

自從變瘦了之後,就莫名的喜歡穿牛仔褲 ((之前變胖的時候超討厭牛仔褲的= =+

然後我還蠻挑牛仔褲的,不喜歡太寬鬆也不喜歡太有彈性也討厭莫名的刷白 ((超龜毛的女人  

 

總之,之前看到合購版有開韓國代購牛仔褲,

一開始頗猶豫的,因為之前買淘寶牛仔褲都不太喜歡((菸

 

但是一點進去~~~~~

挖阿~~~~~~~~~~每條都好想買XDDDDDDD

因為都頗貼顏色也都不錯版型也很不賴! 所以就先包了兩件來穿穿看 :目

沒想到穿上之後大愛呀!!!ART1302111726-71500-Icon  

廢話了這麼多都沒有圖XDDDDDD

我的身高157 體重46~47,以下兩條都是拿26 ((平常都穿26,版型若偏小就會拿27

 

 

第一條

::韩国代购现货春装女韩版潮显瘦小脚裤子弹力紧身浅蓝色九分牛仔裤::   (可連結到購買頁面

IMG_1220

 

 

當時會選這條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褲角設計!

對!!就是那串莫名的抽鬚!!不要懷疑XDD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太矮了,所以原本的八分褲就變成了我的十分褲Q_________Q

本來期望它可以像麻豆一樣剛好落在腳踝上一點的

小腿的地方對我來說也不是很貼,大腿比較貼一點~

所以可能就不是那麼顯瘦了

 

 

既然無法那就只好來看看側面吧((淚

 

IMG_1221  

其實我覺得這條說顯瘦好像也還好,可能就是在賣設計吧XD

我很喜歡搭樂福鞋或TOMS穿起來的感覺,有種自以為延伸的腳長感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條我穿起來有點鬆尤其是腰的部分;彈性很不錯!穿上去可以大踢腿都不是問題!

布料也不算是太厚,總體來說是很舒服又特別的一條褲子囉

 

 

第二條

::韩国代购现货春装女裤子韩版潮显瘦腿划痕铅笔裤小脚裤紧身牛仔裤::  (點我點我

 

P6060272

 

 ((因為很喜歡所以圖超多:PPP

 

P6060318  

((本來要學時尚的pose,結果整個很像陸客哈哈哈哈

 

這條我很喜歡!因為穿起來自己私心覺得很瘦XDD

可以看的出來整條褲子很柔順的貼在腿上,不過他的貼是合身的貼,不是很憋的那種貼唷!

把我大腿小腿的肉都包得緊緊的ㄎㄎㄎㄎ

穿起來很舒服,布料也不厚所以這種天氣我還是穿得住!

 

這條也是穿26號

比起第一條而言比較緊也比較貼

((第一次穿還用跳的才扣上去XDDD 不過穿了兩三次之後就會比較合了 :O

 

IMG_1301

IMG_1296 

 

而且我覺得小腿看起來很瘦XDDDDDDDD

所以不管甚麼天氣都會想穿((也因為懶的防曬啦:P

 

P6060362  

而且還有一點小個性的抓破,不是很rocker的抓破~

我覺得不管上半身是搭雪紡或是素踢或是很girly好像都不會奇怪

 

不過不過!!

因為他的抓破剛好落在我的膝蓋,所以穿了兩天就變成下圖這樣了QQ

IMG_1288  

完全破掉了啦~~~~~~~~~~~~~~~~~~~~~~((抱頭痛哭

喔對!這張比較接近實際色唷!

 

總結來說,我頗愛這條褲子!

因為很百搭也很舒服,版型還不錯又不厚,重點是穿起來頗瘦哈哈哈 ((完全是重點XD

所以還蠻推薦的唷!話說現在好像又開團了我要回購其他款:P

 

P6060403  

 

以上! 謝謝大家:D

 

-------------------------------------------------------------------------------------------------------------------------------------------------------------

今天去了陽明山的繡球花海

繡球花很熱情奔放,很不客氣的盛開著,一整片的花海唷

超美麗的~~~深藏已久的少女浪漫病都被挖出來了XDDD

 

不過還是有一點太晚去了QQ

花其實沒有上週那樣誇張的一大球了((淚

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去走走逛逛~好天氣拍出來超美的:)

 

送上幾張照片給大家,喜歡大家會喜歡:DD

P6060252  

P6060308  

 

 

arrow
arrow

    ctu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